【札記】南元休閒農場二日遊

歡樂派對 南元休閒農場二日遊 歡樂派對
日期:2009.07.24 ()2009.07.25 ()(兩天一夜)
集合:2009.07.24 () 6:30am 德明科技大學大門左側6:50am出發
行程:
1.      第一天──
相見歡/Breakfast→國道→嘉義→Lunch中埔獨角仙農場南元休閒農場Dinner/夜宿(南元休閒農場湖畔木屋)、卡拉OK宵夜聯誼
2.      第二天──
Breakfast→農場園區鐵馬自由行→Lunch台南鴨莊休閒農場→國道(二高)→Dinner→賦歸


總之,24.25我和爹娘拋棄了小花,丟棄她一人在家自生自滅,三人就揹著行囊南下去了…

 某:哇賽,你可真是狠心啊!
 花:對啊,大家都拋棄我… 嗚嗚嗚… [哭]
 阿蝶:沒辦法呀! 花有班要上,請個假又要啦咧一堆的 (應該說,根本不可能請假吧!)
不過,24.25兩天剛剛好我都有課要上,只好全部請假囉!
 
簡單來說,這其實是里長辦的全里活動,所以參加的人很多 (2台遊覽車)
像我這種年齡層參加的人應該不會很多,況且我根本都不認識,老實說也沒什麼感覺
 →如果是跟大家認識的同學or朋友一起去,應該會很開心吧! [遠望]
 
一路上大家一直唱歌,好吵呀! -"- (妨礙我聽自己的音樂… [火大])
 →唉~ 我真的是老人了… [感嘆]
根本就是逼我睡覺嘛! [怒]
唉… 因為總不能一直看著小說 (會累),一路上一直睡的說… ~_~
 
去獨角仙農場的時候遇上下雨,根本讓人懶的上去咩! (下雨就沒什麼好玩的了… ㄒ3ㄒ)
不過還是有上去,給他意思一下
排水系統很差勁啊! 水積很多,一直「海嘯」!
 →是恐嚇我的意思嗎? ˋ口ˊ"
 
晚上住小木屋,我們是212號三人房
老實說,還不錯,可以住的說… (我娘好像很高興?!)
 
總之,出去走走總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完畢!
 
 某:好潦草…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