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戰國】上杉謙信 1~13完 攻略

上杉謙信

第1話~第13話(完)

「我為戰鬥而生、我為戰鬥而亡。我沒有空照顧女人。」

※路線分歧請參閱文末分頁:1共通路線 /  2幸福之戀 / 3情熱之戀

參考資料/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攻略イケメン戦国 時をかける恋 攻略イケメンがいっぱい(*・ω・*)
特別感謝/林小闇、泠楓、言吾,歡迎公主們協助完成中文攻略
公開日期/2017.9.13本篇配信

討厭女人的軍神,有著不為人之的悲傷過往。
他病態般的感情將囚禁妳,在監牢中命運即將成熟--

「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何打從出生就擁有在戰場中無與倫比的才氣。這是為了保護妳不被這世中的任何事物所害。」

當重蹈覆轍的悲劇被這純粹的愛所打動之時……痛徹心扉的幸福將兩人包圍。

 

第1話

前半

  • 但是… でも… 幸福+4 / 情熱+4
  • 是這樣啊… そうなんだ… 幸福+2 / 情熱+4
  • 誒? え? 幸福+4 / 情熱+2

!戀之試煉!
[姫度]100以上
🎁謙信色的眼瞳-魅力+20

認為在戰爭中才能有活著的感覺的謙信大人,這樣的生存方式相當危險……
【NAME】「不過,我覺得在戰爭以外,還是有很多快樂的事情的。」
【謙信】「妳在說什麼。」 分別後的兩人,在數天後的安土城下又再次撞見浪人們-…!?

後半

  • 沉默地注視著 黙って見つめる 幸福+4 / 情熱+2
  • 提出質問 質問する 幸福+4 / 情熱+4
  • 呼喊他的名字 名前を呼ぶ 幸福+2 / 情熱+4

📷當月光磨亮了刀刃(月は刃を研ぎ澄ます)

 

第2話

【謙信】「……和妳說話,我都變得不太正常了。」
謙信大人突然露出了的笑容,使妳的心不自覺地顫抖……
(他也會露出這麼純粹的笑容啊。)
相處漸漸變得融洽的兩人,眼中映照的是如夢似幻的螢火蟲之光……?

前半 ※自身視角/男方視角

  • 沒什麼… なんちゃって… 幸福+2 / 情熱+4
  • 抱歉 すみません 幸福+4 / 情熱+4
  • 只能努力了 頑張ります 幸福+4 / 情熱+2

【秀吉】「謝謝妳在本能寺救了主公大人。」
接受了謙信大人的話語,妳以自己的方式在織田軍面前解除了與大家的誤會。
【謙信】「怎麼又是妳。」
沒想到在城下再次與謙信大人相遇,而作為答謝妳決定請他吃飯……?

後半

  • 太誇張了吧? 大げさじゃない? 幸福+4 / 情熱+4
  • 因為發生一些事 色々あって 幸福+4 / 情熱+2
  • 什麼都沒有 何もないよ 幸福+2 / 情熱+4

!戀之試煉!
[豪華]空色的花扇紋小袖-魅力+50,300點
[一般]蝶與露草的小袖-魅力+20,3500兩
🔖<>,「今天的酒,特別容易醉。」

 

第3話

【三成】「為了不輸給戰術天才上杉謙信,我還要學很多呢。」
三成不自覺所叫出名字,讓妳怦然心跳。
在這看似平穩的日常中,隨之到來的事即將開始的戰爭……
【信長】「我們要和上杉謙信交戰了。」

前半

  • 為什麼… どうして… 幸福+4 / 情熱+2
  • 謝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幸福+4 / 情熱+4
  • 不過… でも… 幸福+2 / 情熱+4

✉️(在越後所寫的信)-戀度達到34

(織田軍和武田.上杉軍的戰爭終於開始了。)
接到了信長大人的命令,你決定隨同赴戰……
【謙信】「曾經站在死亡之淵的這條性命,如今為了大戰而復活。」

後半

  • 環抱謙信大人的腰 しっかりとしがみつく 幸福+4 / 情熱+4
  • 抓住馬鞍抵擋衝擊 とっさに馬の鞍を掴む 幸福+2 / 情熱+4
  • 緊緊抓住謙信 遠慮がちに腕を回す 幸福+4 / 情熱+2

!戀之試煉!
[姬度]2500以上
🎁琉璃色石的二連耳環-魅力+30

 

第4話

【謙信】「到底要殺掉多少敵人,才能抵得上佐助的命呢。」
收到了佐助可能戰死的消息,黑暗籠罩在謙信大人身上。
(這個人……我不能放任不管,)
在心頭滿是不安之時,兩人緊握著彼此的雙手-…?

前半

  • 這算是一段佳話嗎 いいお話ですね 幸福+4 / 情熱+2
  • 真是可怕的故事 物騒なお話ですね 幸福+4 / 情熱+4
  • 佐助好可憐啊 気の毒なお話ですね 幸福+2 / 情熱+4

後半

  • 這是有原因的… 事情があって… 幸福+4 / 情熱+2
  • 事你看錯了! 気のせいだよ! 幸福+2 / 情熱+4
  • 那是… あれは… 幸福+4 / 情熱+4

 

第5話

【謙信】「……如果妳要來越後,我可以幫妳找住的地方。」
由於對謙信大人有所隱瞞,所以妳拒絕了他的邀請,執意希望回去……
【謙信】「怎麼可能……織田軍不是正在撤軍嗎,為什麼還會朝這邊來。」
從前來救助的三成口中,謙信大人得知了妳與織田軍的關係-…!?

前半 ※自身視角/男方視角

  • 真溫柔啊 優しいですね 幸福+4 / 情熱+4
  • 請多關照了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幸福+2 / 情熱+4
  • 謝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幸福+4 / 情熱+2

【謙信】「或許從一開始,我是希望那個女人是有罪的。」
儘管被關於牢中,謙信仍舊讓部下給予了優渥的待遇。
【NAME】「……我可以和謙信大人再談一次嗎?」
聽聞這個願望的幸村與佐助,為了無論如何都要讓謙信來到牢房而煩惱了起來……?

後半

  • 太過分了 ひどい 幸福+4 / 情熱+2
  • 請等一下 待ってください 幸福+4 / 情熱+4
  • 為什麼 どうしてですか 幸福+2 / 情熱+4

 

第6話

【信玄】「想逃走的話,我來給妳自由。」
信玄大人的話使妳有些動搖……
(什麼都不知道就逃了出去,我一定會後悔的。)
於是妳決定繼續留在牢房內,等待著與謙信大人交談的機會。而謙信大人竟就來到了牢房中……
【謙信】 「告訴我,怎樣做,妳才會露出以前那樣的笑容。」

前半

  • 放開我… 離してください… 幸福+2 / 情熱+4
  • 為什麼… どうして… 幸福+4 / 情熱+2
  • 那是… あれは… 幸福+4 / 情熱+4

!戀之試煉!
[豪華]白銀色的公主捲髮-魅力+80,400點
[一般]令人憐愛的栗色鮑伯頭-魅力+25,5000兩
🔖<>,「總覺得妳和兔子很像--被這樣撫摸著,微微顫抖的地方也很像」「抱持這個樣子,直到我說可以為止。」

在春日山城度過的日子使妳開始有些習慣了……
【謙信】「現在有一個很想和妳一起去的地方……可以嗎?」
被謙信大人帶出城後,妳仰望高掛於天的一輪明月。
【謙信】「我想讓妳看一看那輪月亮。」 在這溫暖的片刻,兩人的心似乎更為靠近了些-…

後半

  • 為什麼… どうして… 幸福+2 / 情熱+4
  • 感覺有點難為情 恥ずかしいです 幸福+4 / 情熱+2
  • 實際上看起來呢… 実際は… 幸福+4 / 情熱+4

✉️(花)-戀度達到90

 

第7話

【謙信】「三天後出發。在那之前,妳有願望想讓我實現嗎?」
在出戰前面對謙信大人的問題,妳的願望是希望能夠參觀春日山城……
【謙信】「只要妳願意,我現在就可以為妳帶路。」
與謙信大人共步在城內,家臣們居然騷動了起來-…?

前半 ※自身視角/男方視角

  • 我會盡量小心 なるべく 幸福+4 / 情熱+4
  • 那麼,請讓我離不開你吧 離さないでください 幸福+2 / 情熱+4
  • 是 はい 幸福+4 / 情熱+2

在膝枕時,謙信大人如貓一般帶著微笑瞇起了那雙修長的眼睛。
(要是能一直這樣就好了。)
雖然抱持著愛意,度過了這幸福的時刻, 但……
【家臣】「但今天一早,收到了來自織田信長的書信。」
平穩的時光,究竟會持續到什麼何時-…

後半

  • 請別命令我 命令しないで 幸福+2 / 情熱+4
  • 知道了 わかりました 幸福+4 / 情熱+2
  • 但是… でも… 幸福+4 / 情熱+4

 

第8話

由於分離太久,妳與剛從戰場上歸來的謙信大人,共同度過了較長時光。
【謙信】「妳說要離開,是想去哪裡?」
突然間,謙信大人換了副表情並步步逼近,並將妳撲倒在地-…
【謙信】「我不會讓妳跑掉的。永遠不會。」

前半

  • 若你能多來幾次的話… もっと… 幸福+4 / 情熱+4
  • 覺得有些寂寞呢… 寂しい… 幸福+4 / 情熱+2
  • 歡迎… ようこそ… 幸福+2 / 情熱+4

!戀之試煉!
[豪華]薄藍色的公主羽織與花紋樣的草鞋套組-魅力+100,500點
[一般]淡色羽織與草鞋套組-魅力+40,6000兩
🔖<>,「連妳的每一滴淚水,都是我的。」「聽好了,絕對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兩人融為一體後,從謙信那聽聞了他過去的秘密……
【謙信】「如果不是和我扯上關係,她就不會變得不幸了。」
緊抱著曾經痛失重要之人而悲傷的謙信大人,妳感到相當心痛。
【謙信】「我明明決定過,如果會失去那就不要愛的……可是,已經晚了。」

後半

  • 你是認真的嗎… 本気で… 幸福+2 / 情熱+4
  • 請不要說那樣的話… そんなこと… 幸福+4 / 情熱+2
  • 不行… だめ… 幸福+4 / 情熱+4

 

第9話

在春日山城中,宣告了與謙信大人的戀情。
【信玄】「這真是今年最糟糕的消息了。」
武將們在玩笑之時接受了這個事實。
【謙信】「--看來只有給妳自由,妳才會是個發光的女人。」
被允許自由的妳,因為送信給織田軍而被謙信大人過問……?

前半

  • 比起那些… それよりも… 幸福+2 / 情熱+4
  • 謝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幸福+4 / 情熱+4
  • 好難為情… 恥ずかしいので… 幸福+4 / 情熱+2

!戀之試煉!
[姫度]6000以上
🎁青色和花的手持小包-魅力+30

【謙信】「……妳手上的傷是怎麼了。」
對於妳的受傷,謙信大人有了過度的反應……
(但這就說明他有那麼地關心我吧。)
儘管這份溫柔讓妳怦然心跳,但殊不知謙信大人的執著卻比你所想的要來得更深、更沉-…
【謙信】「我已經把那些花全都挖走了。」

後半

  • 對不起 ごめんなさい 幸福+4 / 情熱+4
  • 我明白了 わかりました 幸福+4 / 情熱+2
  • 但是… でも… 幸福+2 / 情熱+4

✉️-戀度達到130

 

第10話

【信玄】「此時此刻,取消武田與上杉的同盟。」
由於設想到謙信大人與妳的關係,信玄大人贊成上杉與織田同盟。
【謙信】「他日戰場再見吧……別死啊。」
抱持著迷惘與希望,終究還是迎來了離別的日子……
(要是我們還有能夠這樣一起笑的一天就好了。)

前半

  • 覺得有點遺憾 残念です 幸福+4 / 情熱+4
  • 說得也是呢 そうですね 幸福+4 / 情熱+2
  • 唔,怎麼辦呢? どうでしょう? 幸福+2 / 情熱+4

!戀之試煉!
[豪華]水縹的華美引裾振袖套組-魅力+180,600點
[一般]渲染著山吹色的引裾振袖套組-魅力+100,8500兩
🔖<>,「…不夠。我愛妳愛得更加地深。」

從謙信大人的口中得知了與伊勢姬得過去。
【謙信】「但是為了妳的幸福,我覺得自己可以改變。」
兩人將一步步邁向嶄新的明日。本以為是這麼想的……
【男人】「別恨我。這也是--為了我們能夠復仇。」
在朦朧的視線中,所愛之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後半

  • 什麼時候開始… いつから… 幸福+2 / 情熱+4
  • 不准你再這樣了 そういうの禁止 幸福+4 / 情熱+2
  • 這些話讓人很難為情 照れてしまいます 幸福+4 / 情熱+4

!路線分歧!
選擇幸福之戀/情熱之戀需幸福度/情熱度60以上的戀度。

 

§與他之間的幸福戀情將會何去何從…

為了將他從可悲的命運中拯救的戰鬥即將開始。
冰冷的戰場之夜,命運將橫越而過-

「我永遠贏不了的對手,是妳」

這副身軀無論多少次都願擁抱…
不遺餘力的幸福,將會塗滿過去的一切-…

§與他之間的情熱之戀將會何去何從…

走火入魔般的謙信與妳,將迎來危機。
即便將這世間將嶄露多少敵意,這份愛也將至死不渝-

「太好了,這次我能夠守護妳了」

感情如細雨般飄落如流般洗刷了這份哀愁。
而殘留於此的,只剩下這使人焦躁不已的戀情-…

 

※路線分歧請參閱文末分頁:1共通路線 /  2幸福之戀 / 3情熱之戀

對「【美男戰國】上杉謙信 1~13完 攻略」的一則回應

  1. 永遠之戀第12話
    (7/10)
    ・不想放棄而已⇒幸福+4|情熱+4
    ・拼盡全力而已⇒幸福+2|情熱+4
    ・沒、沒什麼啦…?⇒幸福+4|情熱+2

    下回預告
    【謙信】「只要走錯一步,我或許就會變得和你一樣……顯如。」

    【謙信】「讓我來告訴你,這一步之差究竟是什麼。」
    同為理解與失去愛的人,終於迎來決勝時刻——!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