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戰國】伊達政宗 本篇 攻略

伊達政宗
Date Masamune

「可不要讓我感到厭倦喔。你會滿足我的吧?」

參考資料/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攻略レインボーのブログイケメン戦国 伊達政宗
特別感謝/晴、紫苑苑、溫絲麗、何菻芳、柔依,歡迎公主們協助完成中文攻略
公開日期/初始本篇攻略,2020.3.30永遠之戀配信

好戰的享樂主義者.伊達政宗。
被善變又強勢的他玩弄於鼓掌中,無法得到喘息的日子開始了!
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雖然一直針鋒相對,卻也抑制不住相互吸引的心。

「放棄吧。你的一輩子已經是我的了。」

這是直到兩人心意相通,經歷磨難和傷痛的戀愛故事——


第1話

前半

  • 老實不動 大人しくする 幸福+2 / 情熱+4
  • 你要做什麼 何するんですか 幸福+4 / 情熱+4
  • 請你住手 やめてください 幸福+4 / 情熱+2
!戀之試煉!
[姫度]100以上
🎁政宗代表色的眼睛-魅力+20

(戰國時代的人會那麼頻繁的進行肢體接觸嗎……?)
我被總是心血來潮的政宗肆意擺佈,還收到了不得了的命令……!?
【政宗】「別害怕,來……就這樣抬起頭。」

後半🔊

  • 與其說是有趣…… 面白いというか… 幸福+4 / 情熱+4
  • 看上去很有趣嗎? そう見えますか? 幸福+2 / 情熱+4
  • 玩笑開得太過了 悪戯が過ぎますよ 幸福+4 / 情熱+2
📷在黃昏的風中奔馳(茜色の風に乗って)

第2話

【政宗】「妳就按妳的想法來。我不討厭妳這種生活方式。」
第一次看到身為「武將」的政宗,我深感困惑,政宗堅定的眼神牢牢盯住了我。
(明明應該害怕……為什麼我的胸口會這麼熱?)

前半 ※自身/男方視角

  • 抱歉 ごめんね 幸福+2 / 情熱+4
  • 住手 やめて 幸福+4 / 情熱+2
  • 會不會太近了? 近すぎじゃない? 幸福+4 / 情熱+4

【政宗】「不是要滿足我嗎?」
為了感謝救命之恩來到府邸的我,被政宗強硬地抱了起來……!?
【政宗】「如果逃跑會怎樣……妳明白的吧?」

後半

  • 別戲弄我了 からかわないで 幸福+2 / 情熱+4
  • 這太難了 そんなの難しい 幸福+4 / 情熱+2
  • 實際行動是指? 態度って? 幸福+4 / 情熱+4
!戀之試煉!
[豪華]落英紛飛少女振袖
-魅力+50,300點
[一般]檸檬黃窄袖和服
-魅力+20,150點、3500兩
🔖濡れた口づけ
冰冷的水珠從政宗濡濕的額髮上落下,沿著臉頰滑落。
「妳笑起來真可愛。」
濕潤的唇突然向我靠近……

第3話

(為什麼那樣吻了我之後,還能做這種事……?)
他心血來潮的一吻攪亂了我的心。
【政宗】「如果剛才的吻妳不喜歡,那就重來吧。」

前半

  • 你不用擔心…… 心配しなくても… 幸福+4 / 情熱+2
  • 請別做這種事 こういうことしないで 幸福+2 / 情熱+4
  • 你究竟在想什麼? なに考えてるの? 幸福+4 / 情熱+4
✉️放輕鬆-戀度達到34

後半

  • 謝謝 ありがとう 幸福+2 / 情熱+4
  • 你是在誇獎我嗎? 褒めてくれてるの? 幸福+4 / 情熱+4
  • 第一次有人這麼說 初めて言われた 幸福+4 / 情熱+2
!戀之試煉!
[姬度]2500以上
🎁和風花朵項鍊-魅力+30

第4話

眼前的戰鬥令我又恐懼又悲傷。
(昨天還那麼親近……)
【政宗】「必要之時,就算是妳——我也殺無赦。」

前半

  • 你什麼感覺都沒有嗎? 何も感じないの? 幸福+4 / 情熱+2
  • 為什麼? どうして 幸福+4 / 情熱+4
  • 這太奇怪了 おかしいよ 幸福+2 / 情熱+4

幾天沒有和政宗碰面。
和上杉軍的戰鬥給了我面對政宗的機會。
但政宗突然堵住了我的嘴!?
【政宗】「閉上嘴,到這邊來。」

後半

  • 幫忙 手伝います 幸福+4 / 情熱+4
  • 沉默 黙り込む 幸福+2 / 情熱+4
  • 沒事吧 大丈夫? 幸福+4 / 情熱+2

第5話

【政宗】「根據我的經驗,要了解一個人,比起口頭上說一大堆,還是用身體去感受會更快。」
(……身體!?)
政宗提出的令人意外的建議,讓我發現政宗的另外一面……
(政宗……我該怎麼做?)

前半 *自身/男方視角

  • 像媽媽一樣 お母さんみたい 幸福+4 / 情熱+4
  • 你很擔心他們吧 心配してるんだ 幸福+2 / 情熱+4
  • 果然很體貼 やっぱり優しい 幸福+4 / 情熱+2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呢?)
明明『和平常一樣』,被他的雙臂緊緊抱住,我的胸口卻痛得無法承受。
【NAME】「放開我……」
【政宗】「如果妳和我約定不再逃跑,我就放開妳。」

後半

  • 不承認 認めない 幸福+2 / 情熱+4
  • 這太卑鄙了 卑怯だよ 幸福+4 / 情熱+2
  • 是我輸了 負けました 幸福+4 / 情熱+4

第6話

政宗可能不覺得這是愛情,但我心中卻充滿對政宗的思念……
另一方面,織田軍開始了秘密作戰。
武將們的情緒都和平常不太一樣。政宗也是……!?
【政宗】「妳那麼大意……我會吃掉妳哦。」

前半

  • 不適合你 似合わなくて 幸福+4 / 情熱+4
  • 為什麼要喵喵叫 どうして言ったの? 幸福+2 / 情熱+4
  • 好可愛 可愛くて 幸福+4 / 情熱+2
!戀之試煉!
[高級]楚楚可憐蓬鬆長髮
-魅力+80,400點
[一般]清爽馬尾
-魅力+25,150點、5000兩
🔖飢えた熱
「我說別靠近我吧?」
政宗炙熱的舌撫過我脈動的後頸。
「這麼無防備……可是會被我吃掉的哦。」
政宗這渴求溫度的模樣,令我一陣揪心的疼痛……

戰爭終於開始了——
(如果發生什麼事……說不定再也見不到了?)
我不安得快要崩潰,政宗直直地盯著我。
【政宗】「要來的話,先做好互相廝殺的覺悟。」

後半

  • 很危險嗎? 危険なの? 幸福+4 / 情熱+4
  • 期待戰爭嗎? 戦が楽しみ? 幸福+4 / 情熱+2
  • 戰爭突然開始 急に戦が始まるなんて 幸福+2 / 情熱+4
✉️建議-戀度達到90

第7話

大戰之前有片刻的平穩。兩人之間的戀愛火花如同線香花火般迸射出光芒、但轉瞬間又消失。
(政宗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就隨便做這種事,真狡猾……)
【政宗】「……妳知道自己剛才是什麼表情嗎?」

前半 *自身/男方視角

  • 沒這種說法啊 そんな決まりないよ 幸福+4 / 情熱+4
  • 剛才我就沒提要求 さっきはそんなこと… 幸福+4 / 情熱+2
  • 什麼要求? 言うことって…? 幸福+2 / 情熱+4

(害怕失去政宗,只是出於我的任性。)
【政宗】「妳擔心我?再等五百年吧!」
大戰在即,備受關注的政宗和我有著決定性的不同。
顯如復仇的魔手正逐漸逼近無法團結一心的他們……

後半

  • 就剛才 たった今だよ 幸福+4 / 情熱+4
  • 看起來關係很好嗎 仲良く見えるの? 幸福+4 / 情熱+2
  • 只是說話而已 話してただけだよ 幸福+2 / 情熱+4

第8話

【NAME】「如果現在逃命,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敵人的利刃就在眼前,我必須做好覺悟。
就在這時候,我……
(比起被殺,殺人更加可怕——而且可怕得多。)
【政宗】「NAME!」

前半

  • 做不到 できない 幸福+4 / 情熱+2
  • 不能這樣做 そんなの無理 幸福+2 / 情熱+4
  • 我跟來就沒意義了 それじゃ意味が無い 幸福+4 / 情熱+4
!戀之試煉!
[高級]帶有花朵和手鞠圖案的傘及草屐
-魅力+100,500點
[一般]清涼系花朵圖案和風傘和草屐
-魅力+40,250點、6000兩
🔖一線を越えて
「都叫妳別哭了,真是的……」
「……妳的心臟跳動的聲音,很令人安心。」

【政宗】「我覺得……可能再也見不到那傢伙的笑容了。」
嚐過失去的可怕,我做好覺悟,決定突破最後的底線——
(我說不出挽留的話……因為政宗對於死早有覺悟。)
【NAME】「所以——我絕對不會讓他死。」

後半

  • 現在只有我 私しか見てない 幸福+2 / 情熱+4
  • 不要勉強 無理しないで 幸福+4 / 情熱+4
  • 不痛嗎? 痛くない? 幸福+4 / 情熱+2

第9話

【政宗】「雖然妳笨得可以……但我也是笨蛋。」
在不斷鳴響的槍聲和滾滾濃煙中……他的體溫包裹著我。我決定扣下扳機,而槍口對準的是——
【政宗】「妳就閉上嘴躲在我身後吧!」

前半🔊

  • 非常感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幸福+4 / 情熱+4
  • ……好的 ……はい 幸福+2 / 情熱+4
  • 我明白了 わかりました 幸福+4 / 情熱+2
📷在白刃下宣誓(白刃のもと宣誓を)-NEW!
!戀之試煉!
[姫度]6000以上
🎁紫花圖案的金口包-魅力+30

(該怎麼辦……心臟快要炸開了。)
政宗全心全意地對我傾注感情,拭去了我的恐懼和不安。
【政宗】「是妳叫我抓住了別放手——是妳讓我認真起來的。」

後半

  • 平安無事就好 無事でよかった 幸福+2 / 情熱+4
  • 謝謝 ありがとう 幸福+4 / 情熱+4
  • 抱歉 ごめんね 幸福+4 / 情熱+2
✉️有乖乖等我嗎?-戀度達到130

第10話

(……我一直想成為政宗『特別的人』。)
打打鬧鬧的關係,不知何時成為兩人的羈絆。
【政宗】「我說過抓到妳就不會再放開,對吧?」
溫熱的肌膚重疊在一起,無邊的幸福包圍著我——

前半

  • 這種時候不用裝帥 こんな時まで… 幸福+4 / 情熱+2
  • 你沒事嗎? 無事なの? 幸福+4 / 情熱+4
  • 事到如今還說這個 今さらだよ 幸福+2 / 情熱+4
!戀之試煉!
[高級]水戀桃引裾振袖
-魅力+180,600點
[一般]小紫藤花紋樣的引裾振袖
-魅力+100,350點、8500兩
🔖追いかけっこの結末
「……抓到妳了哦。」
「更渴求我吧。」

【政宗】「別露出不想分開的寂寞表情啊。」
在迎來幸福的早晨後,政宗對我說了未來的事情。
但是就在我暢想未來時,某人出現在了我的面前……
(——回到原來的時代?)
站在一生僅有一次的分歧點上,我心頭浮現的是——

後半

  • 政宗的事… 政宗のこと 幸福+4 / 情熱+2
  • 沒什麼大不了的 大したことじゃない 幸福+2 / 情熱+4
  • 好可愛啊 可愛かったなって 幸福+4 / 情熱+4
!路線分歧!
=>幸福之戀:幸福度60以上
=>情熱之戀:情熱度60以上
=>永遠之戀:完成幸福之戀&情熱之戀

§與他之間的幸福戀情將會何去何從……
戰事落下帷幕,做出選擇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我握住他伸出的手,私毫沒有猶豫。
「我會守護你的笑容……約好了。」
已經不會再迷惘了。我不會放開他的手——永遠。

§與他之間的情熱之戀將會何去何從……
離別的時間突然來到。
分別之時,政宗搖曳在火光中的身影,令我淚水漣漣。
「想為我擔心,妳還早了五百年呢。」
當狂風暴雨般的戀情拉開序幕,我第一次明白何謂真正的愛戀…——

§與他的永遠之戀的前方是……
「我愛妳。無論是妳的呼吸、聲音,甚至連一滴血,我都不會讓給任何人。」
愛戀以及這副身影,永遠地改變了我。
即便身處戰火,也將沉溺於燃燒的戀情中——

※路線分歧請參閱文末分頁:1共通路線 / 2幸福之戀 / 3情熱之戀 / 4永遠之戀

對「【美男戰國】伊達政宗 本篇 攻略」的一則回應

  1. 永遠之戀
    第11話【上】
    如果我說是的話你會怎麼辦?
    我不會示弱的
    我不要緊的

  2. 台版情熱線13話後半有選項了,但我按太快沒看清全部
    奉上有記得的部分
    中間選項:現在想起來都很快樂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