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戰國】織田信長 本篇 攻略

織田信長
Oda Nobunaga
織田 信長

「你就不想成為天下霸主的女人嗎?」

參考資料/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攻略イケメン戦国 織田信長 攻略レインボーのブログ
特別感謝/小精靈、奈雪、龍墨、幽夢、小精靈、織花、凜浠,歡迎公主們協助完成中文攻略
公開日期/初始本篇攻略,2019.9.20永遠之戀配信

由於那個蠻橫之人的命令,我們每晚都進行著危險的遊戲……
殘酷與純粹,是我與同一屋簷下的他無法填補的溝壑。
但即便如此……我仍是不顧一切地對他心生戀慕。

「我很中意妳。甚至想要求妳每晚都來與我共眠。」

改變歷史,跨越時空,暴風雨般的戀情即將開幕——


第1話

前半

  • 不要! 絶対嫌です! 幸福+4 / 情熱+4
  • 我做不到! 私には無理です! 幸福+2 / 情熱+4
  • 非去不可? どうしてもですか? 幸福+4 / 情熱+2
!戀之試練!
[姫度]100以上
🎁信長代表色的眼睛-魅力+20

窺見信長大人冷血的一面,揮之不去的恐懼震懾著我的心……
但信長大人卻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對我下了不得了的命令!?
(真是搞不懂他……)
【信長】「妳今晚得陪在我身邊——這個理由非常充分了吧?」

後半🔊

  • 為什麼…… どうして… 幸福+2 / 情熱+4
  • 我知道了 わかりました 幸福+4 / 情熱+2
  • 不用你說 言われなくても 幸福+4 / 情熱+4
📷月夜的命令(月夜の命令)

第2話

【信長】「和我打賭吧!我每贏一次,就奪取妳身體的某一部分。」
【NAME】「我才不打這種賭……」
我來到天守閣本想道謝,卻被強迫參與賭局。我越是拒絕,信長大人的笑容便越是殘酷。
【信長】「約定就是約定。今夜,我就收下"這個"了。」

前半 ※自身/男方視角

  • 別碰我 触らないで下さい 幸福+4 / 情熱+4
  • 非做不可嗎……? どうしても、ですか…? 幸福+4 / 情熱+2
  • 是真的要讓我侍寢嗎? 本気で夜伽をさせるつもり? 幸福+2 / 情熱+4

在安土城的生活開始了。
(下次我不會輕易輸掉……!絕不能讓他再親我……)
我時不時地被武將們捉弄,心中暗自決定要贏過信長大人,但等待著我的將是……!?
【信長】「我碰自己的所有物,有問題嗎?」

後半

  • 我是迫於威脅…… 脅されて仕方なく… 幸福+2 / 情熱+4
  • 因為不能拒絕…… 断れなくて… 幸福+4 / 情熱+2
  • 什麼也不說 何も言わない 幸福+4 / 情熱+4
!戀之試煉!
[豪華]深藍色牡丹窄袖和服
-魅力+50,300點
[一般]嫩綠色窄袖和服
-魅力+20,150點、3500兩
🔖耳元の侵
「……我沒有用牙齒咬。根本就不痛吧?」「真的想要我停下嗎?」

第3話

(我真奇怪……明明已經習慣這裡的生活,不受召見能過得更清閒一些。)
但越是見不到信長大人,心裡就越焦躁。
然而信長大人不顧我的困惑,又下了令人為難的命令……!
【信長】「在這段時間裡,妳會好取悅我的吧?」

前半

  • 我也有? 私にもですか? 幸福+4 / 情熱+2
  • 不要! 嫌です! 幸福+4 / 情熱+4
  • 是什麼……? 何でしょうか…? 幸福+2 / 情熱+4

✉有不滿待會再說-戀度達到34

去泡溫泉的途中,我再次看見信長大人的真實面貌。
(剛才的笑容是怎麼回事?看起來有點溫柔……明明是那個信長大人。)
信長大人的眼睛近在咫尺,讓我的心跳莫名加速……
【信長】「妳認為我會放走自己的獵物?」

後半

  • 我試試 やってみます 幸福+4 / 情熱+4
  • 還是下次吧…… また今度… 幸福+2 / 情熱+4
  • 我沒有騎馬的經驗…… 私、乗馬の経験はなくて… 幸福+4 / 情熱+2

!戀之試煉!
[姬度]2500以上
🎁和風花朵耳飾-魅力+30

第4話

【信長】「看著每當被我觸碰,就一臉動搖的妳,我感到無比的愉悅。」
信長大人惡作劇地吻了我的腳,但他的眼神卻異常冰冷……這令我非常傷心。
【NAME】「信長大人……你的眼神為什麼會這麼冰冷?」
(為什麼呢?我很想更加了解他……)

前半

  • 一句話也說不出 何も言えない 幸福+4 / 情熱+2
  • 嘶啞著嗓音阻止他 やめて、と掠れた声で告げる 幸福+2 / 情熱+4
  • 瞪著他 せめて睨み返す 幸福+4 / 情熱+4

【信長】「想怎樣看待我是妳的自由。」
(我……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他可是織田信長啊!)
看到信長大人冷血的行為隱藏起來的真意後——
【信長】「真是稀客。自己主動來找我惹妳哭嗎?」

後半

  • 沒什麼 なんでもありません 幸福+4 / 情熱+4
  • 我沒話要說 もういいです 幸福+4 / 情熱+2
  • 我想說的是…… 私が言いたいのは… 幸福+2 / 情熱+4

第5話

我得知信長大人的『宏願』後,還是拒絕他不斷廝殺的行動,信長大人見狀露出了意外的反應。
(嘖……為什麼剛才笑得那麼溫柔?)
【信長】「記得上次跟妳說過,會接著那次的後續吧!我已經決定奪下"這裡"了。」
他厚實的手掌撫上我的大腿——

前半 ※自身/男方視角

  • 我知道了 わかりました 幸福+4 / 情熱+2
  • 請換個地方 別のところにしてください 幸福+2 / 情熱+4
  • 不行! 駄目です! 幸福+4 / 情熱+4

【信長】「我很中意妳。到了每天晚上,都想讓妳侍寢的地步。」
(肯定又再捉弄我……)
和信長大人的距離更近了一些,不知不覺,我已開始期待夜晚的到來……
(這難道是…………不,怎麼可能。)

後半

  • 我考慮考慮 考えておきます 幸福+4 / 情熱+2
  • 我拒絕 お断りします 幸福+2 / 情熱+4
  • 我不是枕頭 わたしは枕じゃありません 幸福+4 / 情熱+4

第6話

(難道……光秀和敵方的武田信玄、上杉謙信勾結了?)
得知秀吉的煩惱後,我也為此絞盡腦汁地思考著……
【信長】「我不喜歡看到妳為別的男人魂不守舍。」
信長大人強硬地將我拉過去——!?

前半

  • 不是信長大人 信長様のことじゃないよ 幸福+4 / 情熱+2
  • 你怎麼知道的? 何でわかったの? 幸福+2 / 情熱+4
  • 嗯…… うん… 幸福+4 / 情熱+4
!戀之試煉!
[高級]單邊披肩長髮
-魅力+80,400點
[一般]蓬鬆波浪捲短髮
-魅力+25,150點、5000兩
🔖唇の攻防
「妳的臉上寫著想要兩個字。」

(明明被他吻了額頭,我卻不覺得討厭,反而想要更多——)
我對他的感情逐漸被喚醒,但卻又被我深藏心底。
最終,大戰即將開始……
【信長】「我會負責保護妳,可別離開我。」

後半

  • 不是這個問題 そういう問題じゃないです 幸福+4 / 情熱+2
  • 就算如此…… だからって… 幸福+4 / 情熱+4
  • 還是不行 それでも駄目です 幸福+2 / 情熱+4
✉決戰前想對妳說-戀度達到90

第7話

在旅途中,我們逐漸了解對方,兩人的距離逐漸拉近。
【信長】「……真是的,妳太惡劣了。」
但溫暖的時光十分短暫,而且容易輕易破碎——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信長】「NAME!」

前半 ※自身/男方視角

  • 大家很吃驚 皆がびっくりしてます 幸福+4 / 情熱+4
  • 不害羞嗎? 恥ずかしくないんですか? 幸福+4 / 情熱+2
  • 因為害羞…… 恥ずかしいので… 幸福+2 / 情熱+4

後半

  • 不是因為毒 毒のせいじゃありません 幸福+4 / 情熱+2
  • 我不要緊,但是…… 私は平気です、でも… 幸福+4 / 情熱+4
  • 比起擔心我…… 私の心配よりも… 幸福+2 / 情熱+4

第8話

從信長大人身邊逃走後,我才終於明白。
(信長大人雖然冷酷,卻不是十惡不赦的壞人。只是……他不知道自己也能溫暖他人。)
【信長】「搞不懂。——為什麼我……會產生這種心情?」

前半🔊

  • 好過份…… ひどい… 幸福+4 / 情熱+2
  • 說得太過份了 言い過ぎです 幸福+2 / 情熱+4
  • 信長大人不是那種人 信長様はそんな方じゃない 幸福+4 / 情熱+4
📷熱情的擁抱(情熱の抱擁)-NEW!
!戀之試煉!
[高級]漆黑的外褂和一雙金色的草屐
-魅力+100,500點
[一般]藤紫色的外褂和一雙草屐
-魅力+40,250點、6000兩
🔖心音の献上
「閉嘴。我今晚可沒有閒暇來聽妳頂嘴。」

(以前他都是因為什麼笑的……?)
我比以前更加在意信長大人,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NAME】「……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
信長大人的表情突然變得扭曲,瞬間將我推倒在草叢上……
【信長】「妳……到底是怎麼回事?」

後半

  • 天氣真的很好呢 ほんとに良い天気ですね 幸福+4 / 情熱+4
  • 來玩詞語接龍吧 しりとりでもしますか 幸福+2 / 情熱+4
  • 空氣好清新啊 空気が美味しいですね 幸福+4 / 情熱+2

第9話

【信長】「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傳達不到的思念令我難過,淚水滑下我的臉頰。
(明明近在咫尺,卻覺得他如此遙遠。要怎麼做……才能觸碰信長大人的心?)
【信長】「我竟然會產生這種感情……太荒謬了。」

前半

  • 因為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顔色が悪く見えたので… 幸福+2 / 情熱+4
  • 我擔心信長大人…… 信長様が心配で… 幸福+4 / 情熱+2
  • 我想看看你有沒有問題…… 大丈夫かな、と思って… 幸福+4 / 情熱+4
!戀之試煉!
[姫度]6000以上
🎁繪花扇子-魅力+30

信長大人站在最前線,露出得意的笑容。
我不假思索就行動起來。
【NAME】「如果你死了,我會很困擾!」
【信長】「雖然沒有比賽,但是這是妳自作自受——給我。」
他熾熱的唇瓣強硬地堵住我的唇……

後半

  • 如果再也見不到面了…… このまま逢えなかったら… 幸福+2 / 情熱+4
  • 要平安活下來,然後這次一定…… 無事に生き抜いて今度こそ 幸福+4 / 情熱+4
  • 我不該說那種話的…… あんなこと言わなければ… 幸福+4 / 情熱+2
✉不再理會妳的抱怨-戀度達到130

第10話

信長大人在戰況危急時吻了我。
【信長】「等收拾完眼前的敵人,今晚我就慢慢告訴妳這個吻的理由。」
信長大人的話語和他飽含愛意的熾熱視線,讓我心如擂鼓——

前半

  • 為什麼突然…… 急にどうして… 幸福+4 / 情熱+4
  • 你到底是帶著什麼心情…… 一体どういう気持ちで… 幸福+4 / 情熱+2
  • 嚇我一跳 びっくりす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幸福+2 / 情熱+4
!戀之試煉!
[高級]暗紅底色鑲金色花紋的引裾振袖
-魅力+180,600點
[一般]藤紫色引裾振袖
-魅力+100,350點、8500兩
🔖勝負の結末
「我想要妳的真心。」
「我要將妳的一切都掠奪殆盡。」

後半

  • 沒什麼 何となく、です 幸福+4 / 情熱+2
  • 我還想繼續這樣待著 まだ、こうしていたい 幸福+2 / 情熱+4
  • 好暖和呀 あったかいですね 幸福+4 / 情熱+4
!路線分歧!
=>幸福之戀:幸福度60以上
=>情熱之戀:情熱度60以上
=>永遠之戀:完成幸福之戀&情熱之戀

§與他的幸福之戀將何去何從……
被他護在身後,從戰火中抽身而出之時,我們總算即將迎來美好的未來。
「沒有妳的世界,還不如地獄來得舒心。」
這是一生僅有一次的戀情,而且……這份愛將永遠持去下去。

§與他的情熱之戀將何去何從……
等待著我們的是殘酷的宿命。可是…
即使時代要將兩人拆散,這份戀情也永遠不會褪色。
「我屬意於妳,即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跨越五百年的時光,暴風雨般的戀情即將開幕…-

§與他的永遠之戀將何去何從……
「未來永遠,我對你的這份感情都不會消失。」
這隻手抓住的是——永遠都不會完結的幸福。

※路線分歧請參閱文末分頁:1共通路線 / 2幸福之戀 / 3情熱之戀 / 4永遠之戀

對「【美男戰國】織田信長 本篇 攻略」的一則回應

  1. 永遠之戀
    第十二話 前半
    絕對要一起回去
    ⋯⋯很符合信長大人的風格呢
    唔⋯⋯好的

    禮物「和花地毯」

    後半
    無論我說什麼都無法阻止
    我知道這場戰鬥是無法阻止的
    現在的我能理解⋯⋯

    第十三話 前半
    當然可以
    交給我吧
    信長大人才是⋯⋯

    後半
    花招什麼的⋯⋯
    保密
    因為信長大人的緣故

    • 哦哦忘了永遠之戀還有一個秘密END😂
      回來補個www
      前面的預告句「這樣還不夠啊。妳的『想見我』只有這種程度嗎?」

      選項
      若是為了信長大人
      必須忍耐才行⋯⋯
      請好好療養一下吧

  2. 永遠之戀終於開啟www
    附上永遠之路的中文選項

    第十一話
    前半
    您、您在說什麼?
    是信長大人看錯了吧?
    我並不想瞞著您什麼⋯⋯

    • 第11話 後半
      剛剛的男人不是你的同伴嗎⋯
      為什麼要謊稱我還沒醒⋯
      他到底是什麼人

      情書
      (出征前寫的書信)

      • 還有永遠之戀的秘密END送的特典
        「牡丹點綴的紫色武將和服」

        永遠之戀13話戀之試煉那邊忘記截圖QQ
        只能提供一般路線😭
        「和風花朵盛開的迷人振袖套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