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章大奧】春日局 7~12完/中文攻略(畢)

春日局

第7話~第12話(完)

資料來源/新章イケメン大奥◆禁じられた恋 攻略wiki

特別感謝/雪千尋朔央★早央

※分歧前的攻略請前往:春日局.九条_1~6

 

「妳這麼不聽話,似乎得特別管教一番呢」

第7話

  • 前篇
    您還要再戲弄我? またからかうんですか? 春日局+4
    太過分了 ひどいです 春日局+3
    我才沒有鬧彆扭 拗ねてなんていません 春日局+6

!戀之試煉!
[春日局 白金]

◆深藍色外掛(濃紺の羽織)-魅力+80,400點數

轎子一震搖晃,春日局大人將眼看快要傾倒的我接住。
【春日局】「是否必要,都該由身為教育主管的我來決定。」
被春日局大人摟住,肌膚相接,流經的那股體溫令我心跳加速……!?

[普通路線]
◆白花色外掛(白花色の羽織)-魅力+25,150點數、5000兩

※獎賞故事內容將隨通過試煉時穿著的角色造型而異。

後篇

(…我,喜歡上了春日局大人)
我想壓抑這份情感,卻事與願違地,與他日漸親近。
【春日局】「妳一副……希望我這麼做的表情」
春日局大人伸出細長的手指,抬起了我的下巴!?

多虧您救了我 おかげで助かりました 好感度 +3
讓您擔心了 ご心配おかけしました 好感度 +6
謝謝您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好感度 +4

 

第8話

前篇

【九条】「…雖然喜歡,卻無法說出口對吧?」
九条先生提出了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提議。
(如果一輩子都無法再見到他,再也無法把心意傳達給他……)
正當我滿心動搖,春日局大人在此刻拜訪了我的房間。

是的 はい 好感度 +4
不勞您費心 心配いりません 好感度 +3
我會注意 気をつけます 好感度 +6

!戀之試煉!
【必需氣品】
◆5000以上

★突破試煉★
【春日局的禮物】
◆白花燭台(白花の燭台)
魅力:30

後篇

【春日局】「…要我唸個小咒語讓妳睡著嗎?」
當低沉的輕喃聲在我耳邊響起,下一刻會!?
(……我…被春日局大人……)
激動的心跳聲與急促的呼吸打破了夜裡的寧靜……。

我會好好珍惜 大切にしますね 好感度 +6
我會好好利用 もったいなくて使えません 好感度 +4
只是看著它,就讓我覺得很幸福 眺めているだけで幸せです 好感度 +3

 

第9話

前篇

【春日局】「……妳想頂嘴嗎?」
我與春日局大人之間的距離似近又遠,令人焦躁。
(為何每次面對著他…總會感覺中間有道隔閡呢)
於此同時,離別的時刻分秒逼近了。

謝謝您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好感度 +6
給您添了不少麻煩 ご迷惑おかけしました 好感度 +3
承蒙您關照了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好感度 +4
後篇

(我想把這份心意,就此留在這。)
離城前一天……我打算把沒能送出的情書寄放在某個地方。
但,在那等著我的卻是……!?
【???】「……真是的,看看妳,都眼眶泛淚了。」

不會忘記 忘れません 好感度 +3
不想忘記 忘れたくないんです 好感度 +4
無法忘記 忘れられません 好感度 +6

好感度達到53以上的話…
如好感度保有53以上,閱畢故事後將收到戀愛對象捎來的信。

 

第10話

前篇

【春日局】「……妳明天就將從這種日常瑣事中解脫了。」
前來幫忙我的春日局大人的臉上,浮現了沉穩的笑容。
(今晚是最後一次了……)
聽到我的願望,春日局大人點了點頭……。

請放開我 離してください…っ 好感度 +6
怎、怎麼了……!? な、何ですか…!? 好感度 +3
為什麼…… どうして… 好感度 +4

!戀之試煉!
【春日局 白金路線】

◆蔚藍色窄袖便服(紺碧の小袖)
魅力:100/費用:500點數

(……無法壓抑……這份感情……)即使明白必須分哩,內心仍然無法停止這份思念。
【春日局】「……妳應該也很清楚吧?……一旦碰觸,便再也無法回頭了。」
迴響耳際的聲音令我手足無措,內心一陣慌亂!?

【普通路線】
◆天藍色窄袖便服(天色の小袖)
魅力:50/費用:300點數、8000兩

※獎賞故事內容將隨通過試煉時穿著的角色造型而異。

後篇

我依偎在春日局大人的懷裡,沉醉於這珍貴而幸福的最後一刻。
【春日局】「時間差不多了。」
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但……
【春日局】「我並不會想要讓流逝的時間停止。」

您又在戲弄我了是吧……! またからかったんですね…! 好感度 +6
太過分了……! ひどいです…! 好感度 +4
壞心眼…… 意地悪… 好感度 +3

 

第11話

前篇

雖然情投意合,卻無法避免分道揚鑣命運的兩人。
(我期盼著能再見春日局大人一面……)
我正把內心的情感以文字寄託於信上,忽然有個可疑的人影接近了我!?
【???】「妳就是春日局的弱點……是吧。」

春日局大人是誰? 春日局様とは誰ですか? 好感度 +4
我不認識什麼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様なんて方は知りません 好感度 +3
我沒見過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様には会ったことがない 好感度 +6

!戀之試煉!
【必需氣品】
◆12000以上

★突破試煉★
【春日局的禮物】
◆春風之扇(春風扇)
魅力:60

後篇

(為何那位大人會…)
水尾大人擄走了我,而前來探望我的人又是……!?
【???】「詳細的事之後再和妳說。」
賭上幕府的命運,與禁忌之戀的結局,抉擇的時刻漸漸逼近。

哪兒的話! いいえ! 好感度 +6
謝謝您 ありがたいです 好感度 +4
我會使用的 使います 好感度 +3

 

第12話[蕾END]

前篇

(我好想見春日局大人……)
逃過一劫後,朝思暮想的嗓音傳入了我的耳裡。
【春日局】「才一段時日沒見到妳,妳已變得如此敏感了啊?」
我毫不猶豫地傾述了我心中的思念,強烈的情感充滿我的胸口……。

很寂寞 寂しかった 好感度 +4
想見到您 お会いしたかった 好感度 +6
很難受 つらかった 好感度 +3

!戀之試煉!
【春日局 白金路線】

◆引振袖和服:牡丹(引振袖:牡丹)
魅力:180/費用:900點數

被春日局大人玩弄於股掌之間,愛戀之情卻越來越深。
【春日局】「看著妳困擾或拚命的模樣,只會令我更想捉弄妳。」
面對僅剩的餘溫,身體不斷發燙……!?

【普通路線】
◆撩亂振袖和服(撩乱の振袖)
魅力:100/費用:500點數、20000兩

※獎賞故事內容將隨通過試煉時穿著的角色造型而異。

後篇

(我又能…與春日局大人並肩而行了。)
他那毫無動搖的溫暖包圍了我的全身。
【春日局】「妳沒有選擇的餘地…這是命令。」
這段被甜蜜的命令所束縛的禁忌之戀,將會迎來什麼樣的結局?

……不可以嗎? …いけませんか? 好感度 +6
您為什麼笑我? どうして笑うんですか? 好感度 +3
我有那麼單純嗎? そんなに単純でしょうか? 好感度 +4

[回憶]春日局~「幸福的命令(幸福な命令)」

好感度達到80以上的話…
好感度達到80以上的話,讀完第12話後篇後,即可進入「華END」。

※無論好感度未滿80或以上,皆可迎接「蕾END」。
※若好感度未滿80,可透過消費方式增加好感度,以進入「華END」。

 

[華END]

「讓我來好好的調教妳…」

◆春日局視角 1話(5/5)
以春日局觀點描述的兩人戀情後續發展。(回過神時……我已深深渴望著他了。)
【春日局】「就算讓妳離開我的懷抱,我也……」
這道甜蜜卻危險的命令,令我無比陶醉。
沒關係 いいんです 好感度 +4
我沒想過希望您放開我 離して欲しいなんて 好感度 +6
真的嗎? 本当ですか? 好感度 +3

好感度達到MAX的話…
好感度達到MAX(100)的話,讀完華END後,即可進入「秘END」。

※閱覽「秘END」不需耗費故事券。
※若好感度未滿MAX,可透過消費方式增加好感度,以進入「華END」。

 

[秘END]

「妳,只准注視著我」

◆春日局視角 1話(1/1)
以春日局觀點描述的兩人特別的一天……【春日局】「居然敢頂嘴,看來是我管教得還不夠呢。」
甜蜜無比的特別講課。
兩人在星空之下,無止盡地相互渴求著對方。
沒有選項 選択肢無し None

※秘END劇情,可於「選單>特別版故事」中反覆閱覽。

閱讀完秘END後…
【回憶背景】
書庫(春日局)(書庫(春日局))
魅力:120

【邁向新戀愛的禮物】
◆1000兩
◆故事券5張(隨身物品中使用)

16 thoughts on “【新章大奧】春日局 7~12完/中文攻略(畢)

  1. 麻火吃完現在回來攻略阿春(之前被我放生啊哈哈,但我可是很專一的喔 絕對沒有左摟火影右包九九~~
    看完蝶的微筆記我真的快笑死了天啊哈哈哈
    害我想到怎麼跟格雷有點像呢~

    • 蝶現在也跑春春中耶~(認真回顧我在筆記上幹了什麼好事唔哈哈哈哈)
      沒實際看過Gray不敢說,怎麼個像法呢?
      我猜春春晚上算總帳即使沒有道具應該也很wwwww

      • 這麼巧
        我其實也沒看過哈哈 只看過“兩分半看完格雷” 就覺得很像~~
        尤其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哈哈
        晚上?道具??這麼刺激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