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章大奧】春日局.九条 1~6/中文攻略(畢)

春日局.九条

第1話~第6話

參考資料/新章イケメン大奥◆禁じられた恋 攻略wiki

特別感謝/雪千尋朔央★早央,歡迎公主們協助完成中文攻略

 

第1話

  • 前篇
    這內容對我來說太難了 内容が私には難しかった 春日局+3
    光是聽您講解,就已經竭盡全力了 耳を傾けるので精一杯でした 春日局+5
    我的理解速度跟不上 理解が追いつきませんでした 春日局+4

【九条】「先把她借我一下。」
春日局大人吩咐我要去練武,但九条先生卻強把我帶了出去…!?
(究竟為什麼…?)

  • 後篇
    有點不舒服…… 苦しいのだが… 九条+5
    你還沒睡醒嗎? 寝ぼけているのか? 九条+4
    可以放開我了吧 離して欲しい 九条+3

 

第2話

【火影】「主公,快趴下!」
(咦……!?)
襲來的刀刃令我僵在原地,一雙有力的胳膊搶先把我拉向了一旁……!?
【春日局】「別發呆啊。」

  • 前篇
    什麼意思? どういう意味だ? 九条+5
    雖然不懂你指什麼…… 何の事かわからないが… 九条+4
    咦……? へ…? 九条+3

返城後,我看到了一直靜候著我的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我可沒有人好到老是對你睜隻眼閉隻眼。」
【九条】「咦?是這樣嗎?」
春日局大人與九条先生目光冰冷地四目相接……!?

  • 後篇
    大概…… 多分… 春日局+4
    我不知道…… わかりません… 春日局+3
    應該是的…… そのはずです… 春日局+5

 

第3話

帶我出來的九条先生似乎在生著悶氣…?
(我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嗎?)
聽到我的道歉,九条先生抬起了臉龐…。
【九条】「那麼,現在就來一起睡個午覺吧。妳願意陪我睡的話…我就原諒妳。」

  • 前篇
    劇烈掙扎 もがいて暴れた 九条+4
    輕敲他的頭 軽く頭を叩いた 九条+5
    喊叫出聲 悲鳴を上げた 九条+3

📷九条~正午時分的被褥(真昼の褥)

!戀之試煉!
[春日局 白金]

月光窄袖便服(月白の小袖)-魅力+80,400點數

在城內散步的我,為了想弄清楚在書庫遇到春日局大人時他的真正想法而決定問個清楚……
【春日局】「……想知道的話,就試著揭穿看看如何?」
望著春日局大人滿不在乎的笑臉,我感到倉皇失措,此時映入我眼簾的是。

[九条 白金]
青竹色窄袖便服(若竹色の小袖)-魅力+80,400點數

收下進貢的甜點之後,為了想與九条先生共享,我前往了他的房間。
【九条】「那,讓我獨占妳也沒關係?」
一起品嘗甜點時,九条先生冷不防地將我摟住……!?

[普通路線]
櫻花色窄袖便服(桜色の小袖)-魅力+25,100點數、3500兩

※無論挑選對象為何,皆不會影響戀愛對象的好感度及結局的戀愛對象。
※獎賞故事內容將隨通過試煉時穿著的角色造型而異。

令我內心小鹿亂撞的假日結束後,過了幾天,九条先生陪我一起參加了某個練習。
【九条】「這種程度的事,我也能教妳。所以…不要離開。」
九条先生的低喃聲搔癢著我的耳朵…!?

  • 後篇
    沒那回事 そんな事ないです 春日局+5
    我應該沒有發燒…… 熱はないはず… 春日局+4
    我才沒有臉紅 赤くなんてないです 春日局+3

好感度達到10以上的話…
如好感度保有10以上,閱畢故事後將收到戀愛對象捎來的信。
若春日局、九条的好感度皆達到10以上,能同時收到來自兩人的信件。

 

第4話

我不得不在大奧里與某個男人一同共眠的那一夜。
在寢室等著因不安而微顫著的我,竟然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他……
【???】「……聲音還挺悅耳的。」

  • 前篇1
    別擔心 心配いらない 九条+4
    謝謝你 ありがとう 九条+5
    不可以啦 だめだよ 九条+3
  • 前篇2
    太過分了! 酷いです! 春日局+5
    請別這樣 やめてください 春日局+3
    令人難以置信 信じられない 春日局+4

📷春日局~虛情假意的愛撫(偽りの愛撫)

!戀之試煉!
[氣品]2000以上
【春日局的禮物】
◆瞿麥髮飾(撫子の髪飾り)-魅力+30

我和春日局大人在深夜時分,一同在天守閣獨處…!?
【春日局】「……我好像對你越來越放下戒心了。」
星空之下,忽然一陣溫暖包覆住我的肩膀。

【九条的禮物】
◆淡花髮飾(淡花の髪飾り)-魅力+30

我和九条先生一起偷溜出了城…!?
【九条】「我想立刻觸碰妳,現在就想……」
九条先生伸出細長的指尖,輕撫向我發燙的臉頰。

※無論挑選對象為何,皆不會影響戀愛對象的好感度及結局的戀愛對象。
※接受贈禮對象為何,將影響第5話前篇的故事劇情。

後篇
沒有選項 選択肢無し None

 

第5話

前篇

『主宮與某人共枕了一夜』的傳聞徹底在城裡傳開…我突然得和太上皇水尾大人會面?!
【春日局】「水尾大人打算……藉此機會讓我垮台。」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是,有一點…… はい、少し… 春日局 好感度 +5
當然 当然です 春日局 好感度 +4
我會好好掩飾自己的不安 不安はちゃんと隠します 春日局 好感度 +3
後篇

(到底是誰把這樣的信……?)
黑影漸漸逼近而來。
不過,九条先生搶先保護了我……。
【九条】「……沒事吧?」

真是抱歉 すまなかったな 九条 好感度 +3
多謝你保護我 守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九条 好感度 +5
多虧你救了我 おかげで助かった 九条 好感度 +4

 

第6話

前篇

春日局大人與九条先生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暗自開始了某些計畫,另一方面…
水尾大人危險的圈套正一步步將我逼至無路可退。
【水尾】「真有趣的女人…把妳放在這個位置真是太可惜了。」
(什、什麼……!?)

您感到不安嗎? 何か不安なことでも? 春日局 好感度 +3
您怎麼了? どうかしたんですか? 春日局 好感度 +5
您會擔心嗎? 心配ですか? 春日局 好感度 +4

!戀之試煉!
【春日局 白金路線】

◆高盤髮(艷):黑(上げ髪(艶):黒)
魅力:50/費用:500點數

【春日局】「那麼,就需要好好『教育』你一番了」
無意中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令春日局大人臉上浮現笑意……!?
【春日局】「妳不否定的話,我就不客氣了喔?」春日局大人內心的想法究竟如何!?

【九条 白金路線】
◆下擺捲髮(靜):深褐(巻き下ろし髪(凪):こげ茶)
魅力:50
費用:500點數

面對公務繁忙而疲累不堪得我,九条先生總是在一旁支持照顧著我。
【九条】「不累嗎?」
彷彿被看穿般似地,九条先生的言語令我的內心開始動搖。

【普通路線】
◆垂放髮(爽):褐(おろし髪(爽):茶)
魅力:30
費用:150點數/5000兩

※無論挑選對象為何,皆不會影響戀愛對象的好感度及結局的戀愛對象。
※獎賞故事內容將隨通過試煉時穿著的角色造型而異。

後篇

【九条】「妳還真是出乎意料的笨啊,這種話想也知道是藉口吧。」
【春日局】「如此毫無防備地接近我…我可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喔。」
在截然相反的兩人之間,我漸漸地被玩弄於股掌之上。

責備九条 九条をたしなめる 九条 好感度 +4
難為情地垂下頭 恥ずかしさに顔を伏せる 九条 好感度 +3
啞口無言 何も言えなくなる 九条 好感度 +5

好感度達到21以上的話…
如好感度保有21以上,閱畢故事後將收到戀愛對象捎來的信。
若春日局、九条兩人的好感度皆達到21以上,能同時收到來自兩人的信件。

 

◆春日局.九条 結束◆
共通劇情至第6話結束;第6話讀完後,需選擇春日局、或九条,做為交往的戀愛對象。
依最終選擇的戀愛對象,其所累計的好感度將左右故事結局。

 

※分支後的攻略請前往下列連結※
>>>春日局_7~12完
>>>九条_7~12完

18 thoughts on “【新章大奧】春日局.九条 1~6/中文攻略(畢)

發表留言